南湖大山 逍遙遊
大霸群峰
影片下載
四姑娘山
吉力馬扎羅山
2024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4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5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5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4.04活動表
2024.05活動表 2024.06活動表
2024.07活動表
2024.08活動表
2024.09活動表
請提前報名,並記得繳交身分證影印本,辦理「入園證」「入山證」。
   
  ※直接在本網頁上填寫報名表報名。
※已登錄在本網路之會員,各人資料只需填寫有◎記號之欄位即可。
※報名後,請以電話再做確認,繳費方式請以報名繳費方式1-4種方式繳費,為安全起見目前尚不開放網路信用卡繳費。
 
 

參加報名活動

活動名稱 :
※ 「活動名稱」預設為「玉山主峰」,如不正確時,請將它清除,並重新輸入正確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請以民國日期六位數輸入,例:民國70年1月1日,請輸入『700101』。


個人基本資料
※已登錄在本網路之會員,各人資料只需填寫有◎記號之欄位即可。

◎姓名: 性別: 男

◎身分證統一編號 : ◎會員:是

◎出生日期:
※請以民國出生六位數輸入,例:民國70年1月1日,請輸入『700101』。

身分證住址:

※ 身分證背面登記住址,辦入園證及入山證時使用。

通信住址:

※ 寄發「野訊」及聯絡的住址,如與身分證住址不一樣時,請將『同上』兩字清除,並輸入正確住址。

工作職業:
公司名稱 職稱

聯絡電話:
白天 晚上
行動 傳真

E-Mail:

◎緊急通告人:

◎緊急通告人聯絡電話:

一起要參加活動者所有人員的資料:

※請填上一起要參加活動者所有人員的資料並請依照上列格式依序填上每一個人資料。
※技巧:人數多時你可先在電腦中其他編輯軟體如記事本、Word等工具,依照上列格式編輯好後,再「複製貼上」在上面表格即可

特別叮嚀或備註事項:


※填寫上列表單如正確無誤,請按上面『送出表單資料表』按鈕,若填寫錯誤請按『寫錯了,清除重來』按鈕,清除後重新填寫。

 
  活動結束後非會員記得一定要登錄會員網站成為正式會員喔!  
2019.05活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