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大山 逍遙遊
大霸群峰
影片下載
四姑娘山
吉力馬扎羅山
2024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4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5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5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4.03活動表
2024.04活動表 2024.05活動表
2024.06活動表
2024.07活動表
2024.07活動表
 
 
 
  • 野訊前身為「綠野青年服務社」,於民國72年12月6日在開封街一段成立,專門推廣青少年野外活動。
  • 民國93年6月成立台灣第一家以「專業登山」為主題的甲種旅行社,『野訊國際登山旅行社』正式開幕,除了舉辦國內登山活動外,更將國人登山健行的足跡擴展到海外國際登山活動,如舉辦神馬來西亞神山、日本富士山、聖母峰基地營....等海外登山活動,同時也接待國外人士(日本、韓國、歐美人士....)來台登山活動。
  • 民國95年3月於「中華路一段九巷十號」,成立『野訊登山休閒用品』台北中華店門市,並以『登山專賣店』為目標,這也是國內第一家以『登山旅行社』結合『登山用品社』的形態出現,可以來滿足山友們多元化的需求。不管是國內的登山活動〈玉山、雪山、南湖大山....〉,或是海外的登山活動〈馬來西亞-神山、日本-富士山、聖母峰基地營....〉,或是登山裝備〈登山背包、保暖衣、登山鞋....〉,在『野訊』就可以一次全部搞定。
  • 民國96年8月成立野訊『福旺遊覽車部門』,並打造三部全新中型遊覽車,加入野訊營運團隊的服務陣容。對於遊覽車的新舊年限和保養、司機的素質要求...等,這時野訊才有直接主導遊覽車的能力,相信對於野訊舉行活動的運作層面,必然幫助不少。『野訊遊覽車部門』同時也接受外界的訂車,並提供「訂車、訂餐、訂房」的服務,讓野訊的服務內容能更多元化。

 

 

 
2019.05活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