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大山 逍遙遊
大霸群峰
影片下載
四姑娘山
吉力馬扎羅山
2024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4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5年海外登山活動
2025年國內長程登山活動
2024.03活動表
2024.04活動表 2024.05活動表
2024.06活動表
2024.07活動表
2024.08活動表

安全.舒適.專業

野訊以承辦多年『登山活動』安全的嚴謹態度
遴選駕駛山路豐富經驗的『司機』
配合確實維修保養的遊覽車
成立『野訊福旺遊覽車部門』

打造兩部五期環保 26人座中型巴士
加入野訊「福旺遊覽車」營運團隊


歡迎各界 - 預約遊覽車
訂車專線:(02)2368-5805

  訂車報價的價位和下列因素有關:a.假日或非假日。b.行程地點城市或山區。c.提前出發或很晚回來(通常是08:00至22:00以前結束)。
我們希望提供更準確的報價,避免彼此認知不一樣的困擾,預訂遊覽車報價,請先下載「訂車估價單」
填寫完畢後,再以「E-Mail」原稿或手機拍照附加夾檔方式傳送,我們將會儘速報價給你,感謝你的訂車。我要訂車
 

  安全.舒適.專業

福旺 26人座中型巴士〈含司機,乘客25人座〉

      野訊為提供更好的登山遊覽車乘坐環境,打造兩部全新五期環保26人座中型巴士〈含司機,乘客25人座〉,加入野訊福旺遊覽車營運團隊,並將舊有遊覽車重新整理,每部遊覽車均重新板金油漆粉上新裝,計劃逐年汰舊換新,給予參加野訊登山的夥伴,更安全舒適的乘坐環境。

        野訊以承辦多年『登山活動』安全的嚴謹態度,遴選駕駛山路豐富經驗的『司機』,配合確實維修保養的遊覽車,成立『野訊福旺遊覽車部門』,加入野訊營運團隊的服務陣容。

       「安全」是野訊承辦登山活動的最高準則,任何與「安全」相關的活動議題,野訊均相當重視。在舉辦活動過程中,「司機」與「遊覽車」是舉辦活動中最頻繁,也是最容易忽略的細節。我們深刻體驗到其中的重要性,因此,野訊必需打造專屬自己的「福旺遊覽車車隊」(中巴),加入野訊的營運團隊,才可以使舉辦登山活動的環節更加紮實完整。

       我們了解遊覽車跑「山路」的維修保養,和固定里程零件汰舊換新的重要性,比起一般跑平地遊覽車的保養更需貫徹,執行更需確實,該換就換,該淘汰就淘汰,不能為了節省遊覽車維修費用支出而妥協(例如:使用再生輪胎,機油及耗材固定公里數延長更換時間…等)。

       「司機」的山路經驗和開車習慣也關係著「安全」要素,司機開定點式跑交通遊覽車(台北-新竹、台北-台中...等路線),經驗度一定比長期開山路的司機差,因此野訊相當重視「司機」的遴選及考核,野訊司機除了需擁有多年的開山路經驗外,輔導司機安全開車習慣及教育更具包容性的親切待客觀念,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所以就有人戲稱要成為野訊司機並不容易,比二次考照還困難。

        對於遊覽車的新舊年限和固定保養、司機的素質要求...等,野訊真正確實直接主導,希望能夠搭配更「安全、舒適、專業」的遊覽車,及配合度高、更專業的司機,讓野訊舉行登山活動的運作層面,得到參加活動夥伴更多的肯定與支持。『野訊福旺遊覽車車隊』同時也接受外界的訂車,並提供「訂車、訂餐、訂房、代辦旅遊意外險」的服務,讓野訊的服務內容能更多元化。所以不是參加野訊登山活動的夥伴,只要訂車就可以享有野訊福旺遊覽車「安全、舒適、專業」的同等級規格待遇

        『野訊福旺遊覽車車隊』(中型遊覽車)是以左邊這位手拿冰斧,頭戴紅色帽子,留著鬍鬚的「福旺伯」為吉祥圖誌,在服飾的顏色上變化。車型為26人座〈含司機,乘客25人座〉。同時為了考量最後一排座位乘客的舒適度,最後一排座位都採用747座椅,只打造四個座位,相信對於最後一排乘客的擁擠程度,由一般的五個座位,改成四個座位,空間將改善許多。

『野訊福旺遊覽車車隊』26人座中型巴士,每部車基本配備有:

  1. 32吋液晶大螢幕
  2. 數位電視
  3. 多片式DVD撥放機
  4. 冷熱溫飲水機
  5. 無線及有線麥克風撥放
  6. 無線電車機組
  7. GPS衛星導航定位系統
  8. 每個座位均有『安全帶』配備
  9. 最後一排座位都採用747座椅,只打造四個座位
  10. 遊覽車後置行李箱,可以放置乘客行李
  11. 依規定玻璃破擊器及消防滅火器 
  12. 依規定投保乘客險及遊覽車公會保險

訂車旅遊--請找『野訊福旺遊覽車車隊』租車
您的一次機會,就是提供整體服務不變的承諾!

安全.舒適.專業
訂車專線:(02)23685805

野訊福旺旅遊-『福旺伯』遊覽車車隊-中型遊覽車出租車-中型巴士出租車-中巴出租車
2019.05活動表